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terbau trip~~

今天和家人一起去terbau。。。
我们先去大众买书。。。
我就先去找阿琪的书。。。
我就去问那里的工作人员。。。
结果,他和我讲那个书已经断货了。。。
我没有办法。。。
就只好去找自己的书~~
结果,我自己就买了1本书和几只笔。。。
等弟弟他们买完就一起去算钱。。。
我们总共买了RM111.。。
他们有送钩着行李袋的东西。。。
我买的书。。。不错好看。。。



他们送的~~

过后。我们就去VIVO吃东西。。。
我叫的饭是难吃到~!!

过后,我爸爸就讲要去买月饼。。。
到了那边我妹妹就看到他们马来人新年的东西就拍下来。。。

他们马来人的东西~~。。。



过后我们在走走看看就回去阿麽家了。。。

到了阿麽家,我就上去小叔房间玩电脑。。。
1小时过后,我们就回家了。。。

到家后我妹妹就玩电脑。。。
我就去冲凉。。。
我们各做各的。。。
我下来的时候就讲肚子饿。。
妈咪就讲去煮快熟面吃。。。
我爸爸看到他也讲他要吃。。。
结果,我们一家人就在吃快熟面“大餐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