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闷闷の一天~

我今天一直坐在电脑前面弄BLOG的东西~~
真是闷啊~~
八婆也没讲什么~~
可是。。。
就在傍晚的时候。。。
她。。。
又发瘟了。。。
pekcek!!!
就直接关掉我的东西,让给他玩。。。
我就去帮妈咪做家务。。。
过后,爸爸就回来了。。。
他就叫瘟婆给他玩电脑,
瘟婆po bian就让他玩咯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就叫两个小瓜去帮他洗车。。。
他们就去洗咯。。。
结果洗了没有抹干。。。
我就去帮他们抹咯。。。
抹到一半妈咪就叫我帮她弄她的植物。。。
弄到一半。。。
阿妮&阿瑜就跑来了。。。
我就问他们做莫会来的。。。
她们竟然讲:来借厕所的。。。
我直接老掉。。。
过后聊了一下子他们就回了。。。
我就继续帮爸爸抹车。。。



到了晚上,我家的瘟婆就一直吵着讲要去看游神。。。
妈咪就讲要等我大的弟弟补习完先。。。
瘟婆就一边等一边吵。。。
过后,他们就去看游神了。。
我就①个人在家。。。

现在,半夜②点。。。
在写BLOG。。。
电视也开着。。。
我没有睡意。。。
玩着facebook。。。
写着blog。。。

是时候停止了。。。
下次再写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