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我说我说~

我最近再追戏可能很少来更新了哦···
可是···
等我追完还是会还更新的啦~\(≧▽≦)/~

嘻嘻~~
今天很开心~
阿妮帮我找到放在BLOG的WINNE THE POOH了~~
开心开心~
谢谢阿妮啦~
爱死你了~


就说我最近在追的戏啦~
【泡沫之夏】
【律政新人王II】
【施公奇案II】
【洗冤录II】

[律政新人王II]看完了~~好看好看
现在就在看【泡沫之夏】

最近为了看戏①整天都没有睡~
变熊猫了~~
还被妈咪骂~~
讲我①整天不睡觉就顾着看戏~
冤枉啊~
都怪这些戏太好看了····
我没办法啊~~
嘻嘻~
有点太强词夺理哦~~

管他的~~···


律政新人王II


洗冤录II

施公奇案II


泡沫之夏


好啦~~
·我去看戏啦~~··
改天才写~~···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