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我的世界~

我的世界没有家人~!!!
我的世界永远只有朋友~
朋友,
可能还比我家人还了解我。。。
朋友,
顶的顺我的脾气。。
家人,
顶不顺。。。
朋友,
了解我喜欢什么,
了解我喜欢做什么,
了解我喜欢的东西,
了解我的个性。。。
家人,
这一切的一切,
他们都做不到。。。

在朋友间,
我想做什么他们都会支持我···
我问他们意见,
他们永远会给我最满意的答案。。
在家人间,
我想做什么他们都不给,
还记得我在六年级就已经说我要学小提琴到现在,
还是没有学到··
我问他们意见,
他们永远只有“不懂”&“随便你
这两个意见。。
我总是嬉皮笑脸的带过。。。
表面上,
我很开心,
其实不是。。。
我伤心的事比你们还多,
你们懂吗???
我尝试去忍让你们。。。
你们有尝试了解我,
忍让我吗???
答案是没有~

我却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说~
你们会的,
你们会了解我的,
你们会忍让我的,
结果,
你们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。。
永远只有我的错···
永远只有我~!
永远只有我·~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