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闲闲闲~!

我与然发现,
你很怪懒~
在学校不敢怎样。
在家就tiutiutiu
真的是啊~!!

最近都很懒惰写BLOG,
而且,
我发现阿琪很喜欢吃火锅。。。
拜⑤在我家吃了···
拜③又去长青吃···
真的是····
不顶。。。


还有还有,
化妆真的是很麻烦一下得咯。。
画了酱久,
过后又要花时间去卸妆···
真的是佩服那些每天做工都要化妆的人。。。
他们真的很勤劳···
说以我们不能讲那些化妆的人画到很难看。。。


还有还有,
我爸爸拿了一个绿茶的KITKAT回来。。
不错好吃下。。。






还有还有,

朋友们,最近有什么戏好看??
留言来介绍一下。。
谢谢···
应为我真的太闲了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