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呼呼~\(^o^)/~

我去剪头发咯~
照片↓






昨天和阿妮一起去跑步。。。
累死了啦··
去是阿妮妈妈载··
回是,
我们走路回··
可怜的我们···
还在油站吃泡面···
过后,
阿妮的一个小孩子朋友就来找我们。。。
他就陪我们走到一半···


我和阿妮就走啊走。。
剩下一点点路我们就搭巴士回。。。



过后,阿妮就在我家逗留~
下午,阿妮妈妈就来带她。。
她就回了。。



过后三点多,就到欣洁来我家。。。
我们先去吃东西···
过后就回家···
洁就很自动的躺在我床··
过后,我们就聊天。。。
聊到六点多。。。
我就陪她去打包,然后他就回家了~~



洁回了后半个小时,
我就去睡觉了。。。
因为,
真的太累了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