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晓琪啊~~晓琪

琪,虽然我很希望你改变你的决定。。。
可是,
我相信你是不会改变的。。。
所以,
我希望你这个决定是对的。。。
你记着!!!
你做的决定我肯定会支持你!!
我会永远挺你~!!
可是,
我真的还是会不习惯你不在的日子。。。
我们一起的日子。。
一起弄老处女...
一起去纪律室喝茶。。。
一起中打。。。
一起走③楼。。。
一起在琴
一起来学校。。。
一起在班上偷吃东西。。。
一起在琴家玩。。。
玩到保安都要敢我们走。。。
虽然,
这些东西都是不好的。。。
可是,
我很开心~~
我真的很舍不得你。。。
我相信,
妮,
琴,
瑜,
敏,
也会很舍不得。。。
虽然,
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决定不读了。。。
我支持你!!!!
 你记着!!!
我们⑥个永远是最屌的!!!
我们⑥个永远是最棒的!!!
还有,
我们挺你~
我们支持你~
 FRIENDSHIP   FOREVER !!↖(^ω^)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