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做工做工~

没有做工的时候就很闲。。。
现在,做工料,又觉得我的时间不够用~
我真的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啊~
最近都在忙着做工~
还记得我第一天做工的时候,脚痛到~我没有话讲~
现在比较久料,脚还是会痛,不过,
没有第一天的痛了~
老板,主管,同事他们人都很好~

还有~
阿琪最近不懂做莫~
都不理我们~
HAIZZZ~
可能是感情问题吧~
感情还真烦~

如果这世界没有''感情''这两个字会有多好~

说说我吧~
我最近还是忙着,
做工~
补习~

我也发现到~
这个家真的不能没有我~
我在家~
弟弟的功课我会教好~
电脑会弄好~
妈妈不懂汉语拼音我会帮他~
客厅会收拾干净~


我一不在家家里真的是一团糟~
还有还有,我最近还是疯狂的爱着WINNE THE POOH ~
因为,他真的太可爱了~

好了~
我去睡觉了~
各位~
晚安~
~\(≧▽≦)/~
↖(^ω^)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