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29 - 10 - 2010

今天,跟阿敏去了CS看童眼~
不错看~
原本阿妮也有一起来的~
可是他赶不及回来~
就只好我和阿敏去罢了~

我还看到一只BABY POOH可是超贵的~
我买不起~

不过,晚上我们回到TASEK的时候~
我买了一个BEG~
不用想~
是白色的~
我问他有没有白色的,他还要想才懂有没有~
真的是几搞笑一下得咯~

今天穿的鞋子,弄到我脚痛到要死~
害我脚起水泡~

今天,我花了很多钱~不过我都不懂花在哪里~
我就是酱~
很浪费钱~
所以~
亲爱的朋友们~
以后出去,我要买没有用的东西的时候,
要拉走我啊~
我会爱死你们~


我累了~
睡觉了~
改天再写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