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我寧願~~~:

我寧願~
每天做工~
也~
不要回家~

我寧願~
累死~
也~
不要回家~

我寧願~
每天在學校~
也~
不要回家~

我寧願~
一個人流浪~
也·~
不要回家~

我寧願~

我寧願~

我寧願~

我家裡人的關係~
越來越不好~
每天吵架~

我有想過~
如果我爸爸和媽媽離婚~
我會要跟誰~?

跟爸爸~???

跟媽媽~???

一個人獨立~???


跟爸爸:見面少~關係淡~就像有血緣的陌生人·~


跟媽媽:弟弟妹妹一定會一起~媽媽沒做工~媽媽壓力會很大~

一個人:我可以~有做工~基本上都可以·~
我~
真~
的~
很~
煩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