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烦啊!!!

又在吵~~~
很烦啊~~~
不开心~~~
很烦~~~
不想吵了~~~
不想在家~~~  
想结束这一切~~~
我静静不出声不代表我认输~~~
也不代表我承认~~~
我只是不想再吵罢了~~~
你们不知道~~~
你知道我为什么宁愿每天出去都不要在家吗???
因为这个家很烦!!!
就连①只笔你也可以吵上①天~~~
我真的不顶了~~~!





我们班的男生:
咪咪伟& 老子&  铁先生& 沈家乐
是色到~~~
没有话讲~~~
尤其是咪咪伟~~
如果我们一讲他色的话~~
他就会讲回:“什么哦。。。这是男人本色。。。每个男的都是酱咯
之类的话。。。
 今天林忠彦竟然被mao了一拳。。。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真的是活该咯。。。
谁叫他嘴巴贱。。!!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